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6 12:1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尽快适应角色,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925日晚在机械楼202举办了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易娇娇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的七位同学纷纷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欢迎了新成员的加入,希望他们能够竭尽所能地为组织做出贡献,并对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新进干事代表彭皓宇上台发言,他表示今后在学生会将会努力工作,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也希望通过在学生会的锻炼,能够使自己成为最优秀的人。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对学生会各部门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宣读了学生会工作计划,布置了本学期需要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陈颖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新干事要对工作持续抱有热情,牢记职责,做出成绩。同时,她也向同学们承诺,分团委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同学们施展自己的风采和特长。

    召开这次例会,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