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4 16:2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13:00在机械楼前篮球场,举办了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凡、校体育部老师王霞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苏娟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晋级,以新生班级为单位,共16个班级参加,每个班派出十名选手组成代表队,抽签分组决定顺序,最后决出前六名予以表彰。比赛开始前,各参赛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每位选手都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到最后。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所在班级的队伍呐喊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最终,2018级研究生代表队摘得桂冠,获得第一名,机械本科1804班、机械本科1806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机械学院同学们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也让新生们感受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能力。

    (文:冉磊/图:雷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