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干部队伍培训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20:52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帮助学院、行政班级学生干部进一步履行好职责,使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于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刘凡副书记在机械楼526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队伍培训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对学生干部队伍进行培训和再动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凡副书记带领各班委认真学习了学生干部相关管理规定。他指出,各班委要端正工作态度,有具有奉献精神、进取和团队意识。;团支书要做好团支部工作,注重从优秀学生中挑选党员、团员后备人选;班长要团结班委和同学们;学委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带头学习心理委员要传递正能量,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在学风建设方面,刘凡副书记要求各班委管理好班级纪律、建设良好的学风,各班要落实晚自习考勤制度,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同时强调了寝室卫生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他要求各班委做好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机械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

    参加学习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各自职责有了明确的认识,大家一定会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班同学,为学院、班级学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