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春赞歌献给党”红歌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8 20:2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 “青春赞歌献给党”红歌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艺传学院分团委书记熊智焱担任活动评委,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凡,学工办、分团委负责老师、2018级辅导员康玉超老师出席了活动

    红歌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团支部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在指挥人员的手势下高声齐唱、慷慨激昂,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嘹亮的歌声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点燃。《中国人》、《我爱你中国》、《一二三四歌》、《站起来》……这一首首充满着朝气和激情的红歌伴着同学们激昂的歌声,现场舞动的五星红旗使现场充满了浓浓爱国气息。一首《强军战歌》唱出热血男儿们的恢弘气势;一首《国家》唱出谁说女子不如男保卫国家的雄心;一首《我的中国心》道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深的热爱;一首《强国一代有我在》喊出了我院学生建设祖国坚定的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1807团支部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机械1810团支部,机械1805团支部,机械1804团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时代铭记着远去战士不朽的背影,历史传承了英勇先烈们永存的意志。愿我们在告别与缅怀之间承前启后,使党的优良传统和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通过歌声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