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二届“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8 20:2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15日下午,机械学院2018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机械楼208成功举办。学院分团委书记苏娟、前任分团委副书记邓涛,学生会主席陈颖担任比赛评委。机械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观摩比赛。 

    决赛支部由各年级遴选产生,共有8个支部入围。比赛分为“团支部logo”、“团支部魅力展示”、“共青团知识问答”三个主要环节。比赛开始后,各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的风采,首先为大家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支部logo,运用画笔,描绘出对支部发展的美好展望,也展现出各团支部建设的精神理念。在接下来支部魅力展示的环节,各支部形象大使结合PPT或视频,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一年来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文化活动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果。最后的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自信满满、对答如流,展示了较好的共青团理论水平。

    比赛现场,同学们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终,1709团支部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夺得特等奖,1708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7101704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604160217071711团支部获得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苏娟老师做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她表示,各团支部都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举办比赛以赛促建,使各团支部在比赛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明确今后团支部发展方向,助力各团支部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文:冉磊/图:雷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