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书香小家”寝室营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14:1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之“书香小家”寝室营建大赛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凡、分团委书记苏娟和2018级辅导员康玉超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寝室卫生检查和年级推选,当天有12个优秀寝室闯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围绕书香主题,为大家展示了各具特色、令人耳目一新的寝室装扮。现场主讲人用声情并茂的解说,生动、精美的PPT播放,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寝室装饰文化内涵和文化理念,充分表现了参赛寝室的浓厚文化氛围,展现了机械学院的优秀学风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2018级6307寝室拔得头筹,获得比赛一等奖,2018级7113与7219寝室获得二等奖,2017级7250寝室、2018级7150和6323获得三等奖。

    刘凡副书记表示,通过组织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家建设干净、整洁、向上的生活环境的积极性,对于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质量有较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