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建起校友墙留住学子情

    发布时间:2018-12-07 16:46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想不到在这里还能看到我毕业时的照片,真是给人惊喜!”,12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86级校友刘文方站在该学院刚建成的校友墙旁一边感叹,一边在照片中仔细寻找昔日同窗,眼神中充满喜悦。

    据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照片墙在该学院四楼,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毕业生合影,时间跨度三十多年,随着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壮大,从最初一届60余人到目前一届400多人的历届毕业生照片经放大后粘贴上墙;另一部分是校友值年返校或组建各地校友会的聚会照片,两个橱窗的照片见证了机械校友从青葱走向成熟的过程,也见证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表示,每一个校友都是学校的财富,建起校友墙既是学院大力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为校友搭建一个精神交流平台。校友墙将作为学院历史的一部分,永久存在,持续更新,更会成为学院文化的一部分,不断地鼓励学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