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2 10:40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引导广大教职工坚持“日行万步,健康长驻”的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的日常活动,加强学院各老师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12月20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健步走”的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刘凡副书记以及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分工会主席刘凡高举机械工程学院的院旗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各教职工紧随其后。在围绕恒青湖畔漫步的过程中,各位教职工相互交谈,有说有笑,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精神面貌。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让各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在校园漫步,相互交流工作以及生活趣事,体会健走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