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团章 领悟新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7 19:4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7日晚,机械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在机械楼302开展了共青团干部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新团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暨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等重要内容。机械学院全体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主题学习旨在进一步深化落实共青团员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引导中心团员青年积极认真学习,为各基层团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会长商进带领同学们宣读了团章修正案主要内容,与会同学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商进表示,一是今后我院共青团基层干部要继续学习新团章和团的相关理论知识,二是贯彻新团章,切实将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二是切实领会团章中的新内容、新思想和新规定,结合团的十八大精神形式多样扎实地开展学习活动;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将新内容、新思想、新规定充分融入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将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起点,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落实新团章内容、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素质,立足岗位,使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素质、思想意识、业务能力获得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