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团委前往食品学院交流学习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5:4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加强我院共青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月26日晚,机械学院分团委一行十人前往食品学院会议室,与食品学院、土建学院、生工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就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营和共青团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霄和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苏娟参加了会议。

    11959

    会上,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霄对机械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该院的共青团相关工作和“菁菁时光”微信公众号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我院分团委书记苏娟对食品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了感谢,她说,几个学院在共青团工作中都有各自的亮点,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交流经验,探索共青团改革的有效路径和载体,共同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

    FE01

    各学院学生干部针对学生干部建设、新媒体平台运营模式、激发团支部活力的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还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在“团课我来讲”、“校运动会”、“科技文化艺术节”等校园文化活动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16820

    本次交流会,为各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会干部之间的感情,学习了优秀的工作经验,拓宽了我院的工作思路,为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和更好的服务我院青年奠定了深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