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团委开展2019年“青年大学习”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6:38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35日中午,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学习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机械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苏娟导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苏老师传达了团中央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常务副书记汪鸿雁同志和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与会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政治性是共青团的第一位属性,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并运用有效载体在全院宣传会议精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

    苏老师指出,分团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正确把握团的基层建设工作任务要求,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促使我院团组织工作向积极、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要将理论学习有效覆盖,引导全院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会还对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工作做了部署,即以团的工作覆盖为目标,努力探索提高基层团组织活力的工作路径和方法,培植工作亮点,不断推动我院共青团改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