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16:45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号召我院青年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3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金银湖田径场开展了2019年“三走”春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凡老师、2018级学生辅导员康玉超老师前来观赛。

    此次运动会由2018级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分为“集体跳绳”、“赶小猪”、“女生趣味赛跑”、“趣味推球”四个项目。随着哨声一响,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大家齐心协力、争分夺秒。“赶小猪”这个看似简单的运动项目,实践起来却不容易,参赛队员各个屏气凝神、小心翼翼,生怕把“小猪”赶出了跑道,又要重头来过;在“女生趣味赛跑”项目中,男女生两人为一组,喊着节奏、默契十足,完美到达终点;整个比赛紧张刺激,赛场旁的助威团时不时发出阵阵高呼。

    场上的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大家不断总结经验,配合越来越默契,在汗水中体会到了运动的愉悦感。

    “这次活动使大家从寝室中走向户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的疲惫,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今后,希望还能参加这么有趣的活动。”包装1802班的谈婉昕同学在采访中表示。

    据悉,这次运动会集体项目包装1801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个人项目1808罗佳丽、1801张桢贞、1803张艺凡三人获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