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暨乐跑协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2 17:09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机械工程学院院于3月10日举办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暨乐跑协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百马人生董事长金汉波先生,校体育课部乔勇主任、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校团委书记刘竞同志,学院党委刘凡副书记,院分团委书记苏娟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康玉超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和聘任仪式,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首先举行的是乐跑协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滕红华书记,乔勇主任,刘竞书记为体育部王霞老师,百马人生跑步俱乐部汤伟老师、黄晟老师颁发指导老师聘书。黄晟老师作了发言,他鼓励大学生应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投资健康而不是透支健康。

    开幕式上,乔勇主任的精彩致词为本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滕红华书记宣布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运动健儿们的你追我赶,赛道旁同学们热烈的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掀起了赛场上的高潮。各项目的选手在赛场上各显神通、大放光彩,尽显青春活力。

    最终,本届运动会1802班获得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1807班和1808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参赛学生代表张运杰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展现了机械学子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还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将帮助同学们更加坚定追梦的步伐,赢得一段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