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6Q教育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2:12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开阔学生就业择业视野,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3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学院91级校友刘中良先生于金银湖图书馆三楼科报厅举办了6Q招聘宣讲会。院长张永林教授,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刘凡副书记出席宣讲会,学院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先生首先介绍了6Q教育,他同时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实例,重点论述了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求学与工作中难忘人生节点引导大家在个人发展方面要注重规划人生目标与行动、保持做人做事的低调与谦逊、坚持知识学习的提炼与实践、经受住失败挫折的考验与磨砺,要保持工作创新的尝试与坚持的热情,他以激情澎湃的演讲激励大家在年轻时要勇挑重担、坚持学习与创新。他还热烈欢迎更多的有才之人加入6Q,和6Q一起成长。随后6Q招聘经理分享了自己与6Q的渊源,他用深刻的人生经历、丰富的职场经验、幽默的话语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师生一阵阵强烈的掌声。

       

    本次6Q教育的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反响强烈。16级机制专业学生戴宇航这样表达自己的感受: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要通过不断的实践训练来提升自己,为以后就业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