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18级举办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5:56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基础楼311举行第一学期表彰大会。18级所有导学员以及辅导员康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辛维鹏同学代表大一班级表达对大三导学员的感谢,拉开了表彰大会序幕。辛维鹏表示,导学员在大家初进大学时对大家照顾有加,在炎炎夏日他们送来清凉解渴的饮料,在有疑惑与不适应时,他们细心解答,正是他们的耐心和关心,让大家很快的适应了大学生活。

                             

    大会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表彰。、曹伟、官峥颖、左志祥三名同学分别获得年级前三名的好成绩。机械1807班,包装一班,包装二班分别获得集体前三名。辅导员康老师对于这些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所付出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给以上班级和个人颁发奖学金。学生代表曹伟、官峥颖、董明奎就自己的学习经验进行了交流,他们一致认为:要想取得好成绩,首先要养成好习惯,同时还要有认真钻研的求实精神。

    最后辅导员康玉超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上学期期末各位同学都充分准备,积极应考,大部分同学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指出光荣属于过去,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学习习惯,不能松懈,成绩暂时有困难的同学要奋起直追,争取在下一阶段学习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