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加大学风建设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3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寝室安全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刘凡副书记在机械楼52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风建设促进会。学院全体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0486

    会上,刘凡副书记对“校十佳班级”建设规范做了详细讲解,他要求每个班从现在开始,要群策群力,全员动手,全方位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搞好寝室安全卫生方面出实招,出硬招,为争创校十大文明班集体打好基础。刘书记还通报了近期寝室抽查情况,他强调,寝室安全卫生抽查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有明显起色,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建设文明寝室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各班班委带头积极改善寝室卫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高压态势,使寝室安全卫生状况持续向好发展。

    会后,为帮助大家进一步搞好寝室卫生,学院还为各个寝室分发了共计412套清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