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9 12:03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20191129,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2016级所有党员参加,会议由杨光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杨老师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深入学习一章三书(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更加朝气蓬勃、积极主动,增强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己本身就在群众之中”的优势,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是最为崇高的理想。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刘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既了解了国家未来的发展动向,又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初心,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努力刻苦,立志为祖国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