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PPT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29 21:06 作者:院心理协会 来源: 访问次数:

    生活尽是真善美,疫情更知爱可贵。5月12日到5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PPT比赛。围绕疫情期间应知应会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和身边发生的抗疫小故事。

    此次活动引起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并以班级为单位分享了感受。机械1905班的石文鹏同学说道:“活动中我受益匪浅,感悟爱的可贵,学会了与人共处 我会将课堂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接受爱报答爱。在活动中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回答了很多问题,我还了解到了身上的不足之处并下决心改正。希望学校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个学生有更多的收获。”疫情期间,同学们都宅在家上网课,情绪上会有波动,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来进行自我调节是非常有益的。

    在此次活动中,机械1904班彭文凯同学的作品获得第一名,他的作品分为心理健康知识、疫情体悟生活、战役感动你我、抗议行动由我、关爱心灵同行五个板块;获得第二名的有:包装1901班王宇盈、机械1804班董杰、机械1810班王威、机械1901班梁汝帆、机械1908班程骁;获得第三名的有:包装1801班喻佳文、包装1802班陈雨桐、包装1902班耿雪燕、机械1805班谢天恩、机械1902班徐添润、机械1908班文继成、机械1909班李傲冲、机械1910班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