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8 作者:学工办 来源: 访问次数:

    七一建党节前夕,机械学院6月29日上午在机械楼526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同志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黎潇宇、柴小婷、余艺,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聂围新、孙震、沈学科,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殷德奎、吴广松参加。

    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机械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分批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特别组织在校新老党员代表举办了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代表肃立,重温党史、牢记初心,全体党员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由柳兴志副书记领誓。

    柳兴志副书记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深情为毕业生党员讲了“最后一次党课”。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党员也果敢出列、主动请缨,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社区村镇的“守门员”、道路卡口的“协管员”、楼栋邻里的“组织员”,在新冠疫情这堂“特殊的党课”中擦亮了党员身份的名片。他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铭记党员身份,无论走向何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做表率;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步入社会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按期缴纳党费,把“四个意识”落实再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转好组织关系,转好组织关系也是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的具体体现,遇到疑问和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最后,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毕业生党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