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辅导员一行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7 作者:蔡子晋 虞海燕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360余名2020级新生,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副书记柳兴志、辅导员黎潇宇、余艺一行前往银湖宿舍7栋、5栋走访看望新生。


    “老家是哪里的?”“热水打开试过了没有?”“天气凉要加一件外套”在新生宿舍,刘凡书记一行走进学生寝室与新生交谈,询问他们到校后的感受,仔细查看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了解新生们初入校园遇到的问题。

    刘凡勉励新生们一要快速适应,以最佳状态开启大学的生活;二要调整心态,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学习和活动做好充足准备;三要习惯养成,以学生手册要求为标准,建设良好学风,做优秀大学生。

    柳兴志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同学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寝室干净卫生,课余时间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