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斩获篮足双冠 又展机械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3 17:27 作者:虞海燕 摄影:whpu足协、虞海燕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足球赛新生杯、男子篮球赛中双双荣获金银湖校区冠军。10月11日,足球、篮球新生杯双双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新生杯比赛过程中,有阴雨绵绵也有烈日炎炎,却丝毫不挡机械学子们的比赛热情和夺冠信心。

    由武汉轻工大学足球协会承办的足球新生杯中,机械新生院队在学长教练的指导训练下,克服着天气、伤痛,历经两个星期的激烈车轮战最终不负众望摘下金银湖校区桂冠。


    由武汉轻工大学篮球协会承办的篮球新生杯中,历经五天的鏖战,机械男子院队在车轮战中荣获五连胜,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的金银湖校区的男子组冠军。同时,机械女子院队表现也毫不逊色,在本次新生杯中荣获了金银湖校区第三名。

    在男子篮球决赛中,院党委刘凡书记来到现场为新生们加油打气,并对他们的战绩表示肯定。刘书记勉励大家,要将比赛中的拼劲韧劲带到学习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通过近期球赛的磨合,新生相互交流,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我院在篮球、足球新生杯中的骄傲战绩,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