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火相传】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1-11 10:40 作者:余艺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6日,星火工作室在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带领下,赴孝昌县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带队,一行首先来到孝感市孝昌县教育局开展座谈交流。在“助扶贫显真情”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将一万元特殊党费交给花西乡中心小学,定向资助该校贫困学生和学校建设。

    捐赠仪式后,所有成员来先来到孙家畈——新中国成立前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旧址,温习历史,勉励初心;再到磨山村,在中原突围第一枪纪念广场上,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刘凡书记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篇章。我们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新时代的脱贫攻坚精神: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与一诺千金的诚信精神,因地制宜的求实精神与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众志成城的帮扶精神与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通过助学扶智行动,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