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火相传】720度全景“云观”抗疫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2-04 12:49 作者:余艺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下午,星火工作室组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机械526会议室,利用网络平台“云观”抗疫专题展览,并展开学习交流。


    线上VR展览中“运筹帷幄 掌舵领航”“生死阻击 艰苦卓绝”“英雄城市 英雄人民”“八方支援 共克时艰”等主题展区依次展开,其中“ICU病房”“火神山医院建设”“方舱医院”“小区封控”“居家战疫”“逆行出征”等大型场景,引发了师生党员的共情。

    “跟到现场一样的真实,重温这些场景,让我回忆期上半年的点点滴滴,更让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速度、中国温度和中国力量。”17级严威说道。“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标题,映入眼帘就震撼了我,伴随着音乐我们‘走’进了展厅,战疫天团和天使印记令人动容,冲锋在前和两山建设令人振奋。”研究生党员刘雅琪说。


    附网址:https://720yun.com/t/2bvkOmrh58h?scene_id=57055923#scene_id=5735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