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各年级举行“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7 作者: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强化学生诚信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11月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举行了“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班会。

    2017级刘宗宇同学说:“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要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2018级李烁同学说:“我们迎来一个最美好的时代,感谢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和无私的爱,感谢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感谢朋友给了我们友谊和支持,激励我们不断勤奋学习、努力进取!”

    2020级辅导员黎潇宇老师参与了部分班级班会活动。他表示,一个人想要成功,先要把“感恩”写在心中,要时时不忘别人的帮助,时时记住报答他人,报答社会,尤其是贫困生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资助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好准备。

    学院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奖助学金的深层含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立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