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6 作者:付辉兰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慰问和鼓励17级考研学子,强化考试纪律,切实做好防控相关措施,保障本校考研考点顺利进行,12月23日中午12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302举行2020年考研考前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副院长胡志刚出席,大会由17级辅导员付辉兰主持。

    刘凡书记首先对全体考研同学前期的辛苦努力备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慰问,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绝不能违反纪律和规矩,并对刑法相关规定都进行了解读,同时也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殷殷期盼,他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对于即将来临的严肃、神圣的大考,要平和心态,沉着冷静,超常发挥,旗开得胜!

    胡志刚副院长接着对考研各项规定进行了讲解,从考前准备,到考中、考试后的纪律和注意事项都一一进行了强化,希望每位同学都顺利完成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为考研同学加油打气,祝福同学们马到成功!

    此次考研动员部署会的召开,使考研同学对考研纪律和考试流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简单而真诚的祝福让考研学子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一丝温暖,为两日后的考研增添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心、力争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