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2020年下半年新党员集中宣誓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3 作者:余艺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新党员听党话、跟党走,12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526党员活动室组织2020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院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同志领誓。

    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杨协兵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此时此刻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作为根本遵循,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柳兴志副书记组织新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内容,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他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新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