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2021年就业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1 作者:付辉兰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5日,机械学院举办了江西正邦集团专场校园宣讲会,从此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新年专场招聘会的序幕。

    机械工程学生对江西正邦情有独钟,从2020年9月到2021年3月已有10名学生签约江西正邦集团,此时毕业生刚返校,大家参与热情很高,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并在宣讲结束后召开现场面试,广泛招贤纳士。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480家分子公司、56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15个企业。正邦集团致力于做现代农业的投资者和组织者,做绿色安全食品的生产者与供应者,不断推动中国农业的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发展。集团坚持诚实守信、质量立企,始终不渝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