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3 作者:付辉兰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5日14:00,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来到金银湖机械楼310召开专场校园宣讲,同学们热情很高,踊跃参加招聘会。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总部位于珠海,现有9万名员工,其中包含14000多名科研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4个生产基地,同时建有5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了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宣讲会上,格力电器公司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范围和岗位发展状况,明确讲述了对入职新人的培养计划、发展规划。创造改变世界,格力期待引进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为打造民族品牌一起成长!宣讲会中,公司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进行了有奖问答,招聘氛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