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广汽宜昌乘用车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3:5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12日晚18:00,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来到武汉轻工大学机械楼310召开专场校园宣讲,不少同学提前做好了准备,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参与宣讲会互动。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是由广汽集团(国有企业,2020年世界500强第206位)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是广汽布局华中、长江经济带的重大战略举措。

    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整体占地面积约1400亩,首期投资35亿元人民币,是湖北省、宜昌市重点项目。公司规划建成20万辆/年的标准产能的生产线,包含冲压、焊装、涂装、合成树脂、总装、品质检测等生产工艺,生产广汽传祺系列车型,公司已于2019年6月正式投产,目前量产传祺GS4、GA6车型,2021年还将量产在2020年11月广州车展最新发布的EMPOW 55车型。

    宣讲会上,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给同学们介绍了广汽集团的发展,讲解了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的管理方式、人才培养方式和薪酬待遇。招聘会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公司为同学们准备了GS4的车模、U盘等等。宜路有你,祺创未来,广汽一定会因为同学们的到来变得更加精彩,同学们选择了广汽,也会开启精彩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