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听党课忆百年党史 齐宣誓守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28 16:53 作者:潘霄鹏、赵程浩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23日,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526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及主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凡、副书记柳兴志、分团委书记周璇、以及机械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柳兴志副书记在宣誓前对新党员们寄语,希望各位党员追寻党的根脉,延续党的精神,坚守人民的立场,在新时代锤炼新担当,坚定理想,志存高远。随后,柳兴志书记领誓,全场党员庄严肃立进行入党宣誓。


    宣誓结束后,为让新党员更加深刻了解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刘凡书记以“中国共产党苦难辉光一百年”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节生动和深刻的党史课。他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史,激励在座同学应该继续奋斗,在新时代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走下去。他说,我们新一代青年一定要了解历史,通过了解我们的历史,在历史中得到启示,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均获益匪浅,并表示党的一百年生日即将到来,他们会继续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