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7:39 作者:程珏铭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下午四点,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金银湖校区机械楼310召开了专场校园宣讲会,来自各学院的毕业年级同学踊跃参加招聘。

    三环集团自1970年成立以来,深耕电子行业,致力于基础材料、电子元件、通信器件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多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是业内著名的电子材料和元器件制造商,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全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2014年,三环集团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进入快速发展的新纪元。

    宣讲会上,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分享了新入职人员的培养方案、福利措施等等,并表示,企业坚持永不停步的创新动力,开拓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方向,完善能自我修正的管理机制,建立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宣讲会进行中,公司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大礼,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