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沙龙】机械优秀校友刘中良分享6Q教育理念

    发布时间:2021-10-07 16:30 作者:刘一帆 马心仪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刘中良在机械楼526会议室开展6Q教育主题创业分享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副院长孙亮波、91级校友王淑丽、92级校友任畅、李利华、王顶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

    校友刘中良先生重点分享了教育理念和人生经验。他围绕6Q教育,分别从“情商教育为核心、培养身心和谐为目标、成为人才开发引领者”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他还带领现场同学们探讨了如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现场气氛热烈。

    在场其他优秀校友也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经验与人生经历,并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帮助。

    优秀校友的感悟与分享为同学们的学习打开了新的思路,成熟的教育理念促进同学们更加快速的成长。学院刘凡书记对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到学长们的优良品质,让机械精神在时间长河中薪火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