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沙龙】机械优秀校友赵伟分享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1-10-07 16:46 作者:李万琪 梁永青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和丰富创业知识,10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26会议室组织校友创新创业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刘凡、院长宋少云、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副院长王旺平,分团委书记周璇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赵伟先生毕业于机械工程系包装工程专业,毕业后曾任职于深圳富光辉电子有限公司和欧菲光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南昌市优秀企业家和突出人才贡献奖等奖项。赵伟先生在讲座中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激,并通过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向在场同学分享了五大经验:第一,要学会利用平台的力量和作用;第二,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学无止境;第三,要发挥团队的作用。“除了个体强大外,还因为我属于团队。”第四,要懂得分享;第五,要发挥坚持的力量,壮志与毅力是事业的双翼。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优秀校友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从优秀校友身上汲取进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