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7:20 作者:潘书文 梁卓影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加强各班级交流,增进同学之间友谊。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学院在金银湖校区灯光球场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院党委书记刘凡,体育组老师王霞,分团委书记周璇,辅导员老师付辉兰莅临决赛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此次比赛各班组织一队。经过多天激烈的角逐,10月21日下午,机械2107班与2105班会师决赛。两只队伍实力强劲,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不断进球得分。最终机械2107班以46:41的比分夺得桂冠。机械2105班获得亚军,机械2101班获得季军。


    赛后,刘凡书记为获胜队伍及其他参赛队伍颁发奖品并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培养伴随终身的运动习惯,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同时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最后他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争夺集体荣誉时也要注意安全。最后祝愿机械工程学院在校级新生篮球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