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09:49 作者:邵雄威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26日,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金银湖校区机械楼308召开了专场校园宣讲会,全校毕业年级同学踊跃参加招聘。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电池等先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和再利用的上市公司,拥有员工7000余人,设立分子公司30多家,国内布局于湖北、江苏、广西、安徽、江西、新疆等地区,海外布局于美国、马来西亚、乌兹别克等国家。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打造出绿色经济循环产业链,现已发展成为集铅酸蓄电池、新能源电池等最大规模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船舶、储能设备等领域。

    宣讲会上,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分享了新入职人员的培养方案、福利措施等等,同时也希望我校优秀学生加入他们,共同参与公司建设与发展。宣讲会进行中,公司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蓝牙耳机,充电宝等小礼品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