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0:11 作者:康玉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4日中午12: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2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学院辅导员康玉超、余艺及未就业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柳书记对近几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给学生们提出指导意见。柳书记以历史眼光带领同学们从自身就业的处境到当下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强调同学们要关注国家政策,珍惜当下良好的就业机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社会资源,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指出要“学一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康老师和余老师结合就业指导经验,给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指出,第一要做好思想上、心理上的准备;第二做好个人职业定位和分析;第三做好形式和内涵上的准备;第四要关注国家重大战略。

    康老师和余老师现场就学生的简历问题进行指导,以期帮助他们做出一份优秀的简历,做好找工作的第一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