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学术文献资源在线检索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5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本院师生在科研学习过程中对学校图书馆中外文献资源的利用,特别是中、外文全文获取的需求,学院邀请学校图书馆和纬度信息公司工作人员为本院师生进行了一场文献资源在线检索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于2019年5月9日下午1点40分在机械楼526举行,由胡志刚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讲座

    讲座中汪老师生动的给师生讲解了在线检索系统-spischolar的运用,针对机械工程专业各方向的核心期刊如何查找与检索,讲解深入浅出。与会师生们都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全程认真听讲。师生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讲座,获益匪浅,掌握了一种更加高效的文献检索手段,让自己今后的科研工作效率更高。最后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