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举办学术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7 作者:吴艳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提高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的科研水平,9月26日下午,我系在机械楼303举行学术交流沙龙。院长宋少云教授出席,材料成型及工程系各位教师及部分感兴趣的教师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沙龙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陈继兵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由贺战文老师主讲,主题为《高熵合金制备与性能研究》。贺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高熵合金的成分特点、制备方法及其良好的机械性能。其他老师就高熵合金的特殊性能以及其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中,材料成型科研团队确定了下一步发展计划及目标。


    本次学术交流沙龙旨在为我系教师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报告人充分展示了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长体会。活动气氛热烈,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