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粮仓机械与机电一体化有机结合形成研究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9 作者:余南辉 审核:胡志刚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粮食产后整理与仓储机械设备技术创新团队的科研活动在机械楼312开展。本次科研活动由团队负责人杨红军老师作专题讲座。团队10位老师及各自指导的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科研活动。

    杨红军老师报告的题目是:粮仓机械的发展及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应用。杨老师首先介绍了与粮仓机械相关的研究内容,之后进一步介绍了机电一体技术的应用,为后期将粮仓机械和机电一体化相融合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思路。

    (图为杨红军老师作讲座)

    杨老师的研究工作将其擅长的机电一体化领域与团队的特色研究进行了相应融合,这一点一直是学院强调的科研重点。杨老师的工作对其它老师的研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团队其他成员都对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