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图学系开展2021学年度第一次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2021-03-09 09:19 作者:万志华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4日下午,工程图学系在机械楼313开展了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观摩课。本次观摩课由刘羽祚老师主讲,讲授的章节为“点的投影”,工程图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

    “点的投影”是投影法的基础,是学习工程制图课程的重中之重。讲好“点的投影”,对于学生顺利学习后续课程内容至关重要。刘羽祚老师作为工程图学系的“新教师”,十分重视本次观摩课,课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针对点的三面投影形成、点的投影规律,刘老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教学思路清晰,板书工整规范,教学过程酣畅淋漓。

    观摩课上,老师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课后,大家对刘羽祚老师的讲授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上好制图课,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