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2 作者:吴艳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2日下午,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在机械楼309举行了毕业设计指导经验交流会,材料系教师积极参加。据了解,参会老师大部分获得过省级或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指导奖,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

    会上,新入职李晖老师提出了初次带毕业设计的各种困惑及遇到的问题,比如学生自觉性差,选题难度较大,新教师如何树立权威等,宛农老师,贺战文老师、谈芬芳老师、李菊英老师及罗强老师等分别从自身毕业设计指导经历出发,提供宝贵的经验,同时鼓励新老师要更加自信大胆。

    本次教学研讨会旨在帮助新老师更快适应教学岗位,同时也让全系老师获得互相交流毕业设计指导经验的平台,旨在提高毕业设计指导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