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包装工程系开展4月份教研室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9 作者:王北海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429日下午,在机械楼306教室,包装工程系开展了4月份教学工作交流会,重点讨论和部署了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工作。专业教研室指导老师和学院承担包装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杨宁斌副教授、王娈副教授也应邀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强调了搞好毕业设计工作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积极作用,对指导的具体时间、地点、时长,工作方法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毕业实习、外文翻译、开题报告的完成情况检查结果进行了报告和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王北海副教授和杨宁斌副教授就自己毕业设计学生管理、过程管理进行了经验介绍,各位指导本学期毕业设计中学生的表现、毕业设计的进展、图书馆多媒体研讨室的毕业设计利用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室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毕业设计的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搞好毕业设计工作对专业工程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