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图学系开展毕业设计指导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3 作者:万志华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保障2021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顺利推进,及时发现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月22日下午,工程图学系在机械楼307开展了毕业设计指导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万志华老师主持,工程图学系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老师们首先集中学习了《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并由杨宁斌老师从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的指导、教师的日常指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胡江萍老师还介绍了自己在论文指导实践中所获得的经验,并就毕业设计图纸的规范问题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交流会,帮助新老师们明确了毕业设计指导的流程和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工程图学系整体毕业设计的指导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