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创新设计系4月教学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6 09:43 作者:阳学进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年4月22日,机械创新设计系4月教学研讨活动在机械楼311顺利举行。全系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由系主任阳学进主持。

    阳学进老师首先带领老师们学习《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接下来布置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相关相求,主要包括毕业实习成绩及报告、外文翻译、开题报告等。

    最后老师们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经验交流。孙亮波副院长分享了毕业设计指导经验,从确定题目、过程指导等方面给年轻教师进行详细讲解。年轻教师张恒也从毕业设计指导存在的疑惑与在座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年轻教师对毕业设计指导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与了解,为后续的指导过程积累了必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