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北克拉弗特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2 作者:蒋亚军 审核 胡志刚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8日上午,湖北克拉弗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访及其柔性纸杯机生产线研发团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创新团队负责人胡志刚教授及团队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金工楼610举行,会议由胡志刚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胡志刚教授代表学院对湖北克拉弗特实业有限公司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学院和所负责的创新团队基本情况。总经理王东访就公司发展方向、研发实例与取得的成就做了详细发言,并表示愿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纸杯成型生产行业的发展。

    随后总经理王东访分析了国内外先进的高速纸杯成型机工作原理和存在问题,并对公司正在攻关的“多工位模块化纸杯成型机柔性生产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和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将纸杯成型机向柔性化、模块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推进。

    随后双方围绕该项目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密切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将有利于产学研合作模式的长远发展。

    据了解,湖北克拉弗特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北京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主要致力于食品包装容器(纸杯、纸碗、吸管)系列生产,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出口创汇1000多万美金,2018年被评为湖北省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