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图学系开展期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21:52 作者:万志华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7日下午,工程图学系在机械楼413开展期中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围绕常规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准备等方面展开,由系主任翟彤老师主持,工程图学系全体老师参加研讨。

    在常规教学方面,对本学期《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2》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工程制图1》的期末考试任务安排,同时对制图测绘即将面临的时间紧迫及场地困难等问题开展了应对讨论。

    在课程建设方面,目前工程图学系主要承担的课程包括《工程制图1》、《工程制图2》、《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制图测绘》等多门课程,课程种类较多,需要进行归类。为了能够更好地将各门课程与相关专业有机结合,形成课程群,会议决定对各课程和开设专业进行归类,并于人才培养方案对接。

    在学科竞赛准备方面,会议决定应尽快开展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工作,争取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