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开展教学研讨暨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0:42 作者:杨军胜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21日,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内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在310教室开展了10月份教学研讨暨观摩活动。

    系主任严清华老师针对本学期系内各教师的工作任务清单,对本学期科研训练课题及指导学生分配进行了系统规划。并传达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价实施办法,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教学的特长及实际情况,多开展教学研究并发表教研论文,特别是年青教师要参与教学研讨活动、学生班主任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之后,杨军胜老师针对工程热力学中绪论部分进行了10分钟的公开课讲解,主要讲述了工程热力学的概念、分类、热动装置的基本特点,严清华主任对讲课技巧的进步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强调要注意课堂管理、教学组织、教学互动等环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严清华主任重点强调青年教师要积极学习,多听优秀教师的课堂,不断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