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董校长指导材料创新团队11月份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7 作者:罗强 审核 宋少云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创新团队举办了2021年11月份学术交流活动,校长董仕节教授莅临指导,部分研究生进行了专题汇报,团队所有老师及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团队研究生针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展和文献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董校长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指导。他强调,对于研一的新生要筑牢材料专业相关基础知识,并广泛地阅读科技文献;研二的同学的科研工作要紧扣选题,善于抓住关键点,进行深入研究。陈继兵老师、王泽安老师、李晖老师等几位老师也对研究生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认真聆听,就董校长和老师们的提问予以回答,并进行了讨论。

    随后,董校长与团队老师就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做出相关安排。董校长首先对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的合同拟定工作提出意见,并对其它几个项目的洽谈工作做出布置,然后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材料专业热门研究方向,对团队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团队老师们也就自身近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