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开展11月份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2 作者:余南辉 来源: 访问次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开展11月份教学研讨活动

                               

            2021 1125日中午1230,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在机械楼308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学观摩课由曹梅丽老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教学交流。

    老师所讲解的内容为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课程中的公差与偏差,重点对如何设计教学内容、如何有效讲解如何进行课堂微训练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旺平副院长、刘海岷教授、李诗龙教授分别就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课程在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应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老师们也就理论教学在课堂中如何加强练习,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教研室主题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也就教学中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有效探讨,对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