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创新设计系11月教学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1 作者:阳学进 来源: 访问次数:

    机械创新设计系11教学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18日,机械创新设计系11月教学研讨活动在机械楼308顺利举行。此次教学研讨活动与教务处联合举办。

    阳学进老师首先布置了教研室近期各项任务,要求安排有2020级科研训练、2018级毕业设计任务的教师尽快与学生见面,布置下阶段工作。各课程负责人要统筹安排期末考试出卷等相关工作。

    接着由讯飞公司负责人讲解纸笔考试系统,分别从组卷、答题卡制作、阅卷、录入成绩等方面为各位老师进行了培训,便于后期老师们开展线上阅卷工作。老师们从打分便捷性、阅卷教师分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讯飞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答。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对教务处推行的纸笔考试系统有了清晰的了解,也为即将开展《机械设计》课程线上阅卷工作的老师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指导。